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毕业生刘雨婷
发布时间:2021-05-31
刘雨婷,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心理委员,曾在学生会文艺部、志愿者部等多个岗位任职,成功应聘到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手)就业。
刘雨婷同学日常工作认真负责,2018年在岗期间出色完成了文艺部副部长工作以及河北省运动会志愿服务工作,被评为2018-2019学年度石家庄学院优秀学生团员、2018年度石家庄学院优秀播音。
在坚持认真工作服务同学的同时,刘雨婷同学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参加石家庄学院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并荣获三等奖,在《学宪法讲宪法》主题征文活动中荣获优秀奖。所有的付出和汗水总会有收获,2021年,大四下学期来到北京参加工作,在达佳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快手)担任法务专员一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