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2021届优秀毕业生薛楠山
发布时间:2021-06-05
2021届优秀毕业生薛楠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学生,考研至广西师范大学。
薛楠山在校期间于2017年12月,参加党的十九大演讲比赛,获得团体二等奖;2018年5月,参加校级运动会,项目主要包括男子200米、男子400米接力赛;2019年5月,参加石家庄学院五四青年大合唱,取得团体一等奖优异成绩,同年,获得优秀志愿者的荣誉称号;2020年11月,参加大学生思想政治理论知识竞赛,取得一等奖优异成绩;大学四年相继取得高中政治教师资格证、初中英语教师资格证、普通话二级甲等、大学英语四级证书。本科期间,在党委学工部担任成亚伟老师的助手,主要负责学生证相关事宜以及参与专接本考试、暑期留校招生等相关活动,大大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在本科教学实践课程中多次被评为优秀。如行政管理实务见习、教学多媒体课件制作训练、社会调查技能训练等。
2020年经过自己一年的努力,以初复试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成功考取了广西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硕士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