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3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届优秀毕业生——贾证璇
贾证璇,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毕业生,现成功就业于保定泽龙实验中学。
贾证璇同学学习认真刻苦,不骄不躁,关心时政,大学期间已取得普通话二级甲等证、大学生英语四级证、初级中学教师资格证。同时,在日常学习中积极去图书馆,努力备考教师编制的相关考试,不断提升自我、突破自我,发掘更多的潜能,学习态度严谨;工作积极,性格随和,2022年石家庄市第五十四中学的实习经历中也获得实习单位的好评。贾证璇同学很好的完成了大学学业,具备了一定的专业素养。她的人生态度就是:无论当下正在经历什么,都要调整好心态,继续前行,要明确目标;抱怨是最没有意义的一件事,如果想要跳出一个不满意的圈子,就要暗自努力、练好本领,用实力证明。座右铭:每临大事必有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