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2022届优秀毕业生风采展6
发布时间:2022-06-21
2022届优秀毕业生——汪禧星
汪禧星,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生活委员,考研成功上岸首都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
汪禧星同学踏实努力、学习态度端正。在校期间曾荣获2018-2019学年三等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2019-2020学年的二等奖学金,2020-2021学年的一等奖学金与国家励志奖学金,且连续三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大三实习中广泛听课、充分备课、认真上课,获得本校和实习学校的一致好评,被评为“优秀实习生”。
大学四年相继顺利通过全国计算机二级、英语四六级考试并成功考取普通话二级甲等和高中思想政治学科的教师资格证书。两次参加思想政治理论知识大赛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汪禧星同学生活上积极进取、开朗乐观,与人为善。平时在不影响学习的基础上,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接触挑战多种与专业相关的兼职,在缓解家庭经济压力的同时,相当程度上提升实践能力与丰富就业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