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河北高中校长(书记)省级培训研修班学员赴石家庄外国语教育集团实地观摩培训
发布时间:2023-05-17
5月16日下午,由我校承办的河北省高中校长(书记)第39期省级培训研修班共70余人到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实地观摩、交流考察,我院陈喜文博士,继续教育学院非学历教育部赵伊冰主任,以及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裴红霞,副校长王苗参加活动。
活动中,研修班学员首先参观了学校校史馆、红旗广场、科技馆等,感受到学校浓厚的教育氛围和鲜明的教育理念;通过观摩学生的剪纸、版画、体育、嫁接、编织等特色课程,了解了学校的课程体系建设情况和“育人为本”的办学理念。
观摩结束,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裴红霞作学校党建工作专题报告,介绍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党建工作的路径和举措,强调要把党建工作作为办学治校的重要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使基层党组织成为学校教书育人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观摩学习期间,培训班学员看得认真、听得专注、不时拍照,在分享环节学员代表对石外集团党建和课程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今后各校之间加强交流沟通、互相学习、互相促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