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培初中政治班赴西柏坡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21日,在“3·23赶考日”到来之际,由我院承办的“国培计划”河北省县级初中骨干教师政治培训班,在专业班主任陈喜文、宋杉岐两位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学员来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开展实践教学,重温红色革命文化,感受“赶考”精神。
全体学员怀着崇敬之情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中共中央旧址等。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聆听讲解,仔细阅读相关资料,在电报长廊前驻足思考,在七届二中全会旧址前重温入党誓词,在老一辈革命家旧居前感受其优良作风……
生动鲜活的现场教学,使全体学员感慨万千、受益匪浅。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初中政治教师,倍感责任重大,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继续学习和弘扬“赶考”精神,做不忘初心的“赶考”者,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教育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