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国培计划”河北省县级初中骨干教师政治培训班举行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23-03-21
3月20日上午,2022年“国培计划”河北省县级初中骨干教师政治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石家庄久福大厦举行,石家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晓光出席,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许现军,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娟、副院长张子麟和来自全省的近百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胡晓光代表石家庄学院对所有参训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向参训教师们介绍了石家庄学院的基本情况、发展成就以及曾经承担国培项目的情况等;希望全体参训教师认真学习,提升理念,多学善思,学以致用,以知促行。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娟介绍了本次国培项目的培训理念及培训模式,希望各位老师以这次国培研修培训为契机,认真听讲、深入思考、总结提升,取得优异成绩。参训教师代表王艳芬发言,表示一定会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思考,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度重视“国培计划”培训项目,精心谋划培训方案,选取省内外优秀学科专家组建授课团队,科学设计课程内容,培训形式集系统讲授、专题教学、教学实践于一体,旨在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专业优势,为参训老师们提供一场丰硕的培训盛宴,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