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李娟教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时间:2022-09-15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2022年度河北省普通本科院校教学名师和优秀教学团队名单,我院李娟教授喜获“省级教学名师”称号。
近年来,李娟教授近年来主持和参与省市级课题20余项,发表论文30余篇,出版著作5部;成功组织申报了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为推进石家庄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做出了努力;负责河北省重点发展学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全面工作,以主要参与人参与的教学成果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被授予“石家庄市优秀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石家庄市高校优秀科研工作者”等称号。
我院今后将继续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力度,积极鼓励教师珍惜荣誉,努力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传帮带作用,开拓进取,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