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2022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6-03
6月2日上午,我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办2022届学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军出席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辅导员、教师代表等以及毕业生参加活动。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李娟首先宣读《马克思主义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代表刘秀鸽在发言中深切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对师长的感恩,表示将牢记“厚德博学、崇实求新”的校训,在新征程上继续书写石家庄学院人的精彩华章。教师代表李爱华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全体毕业生送上温馨祝福,希望毕业生敢想、敢做、敢担当,敢于思考、勇于实践,以敢于担当的勇气和决心,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刘建军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80名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她希望全体毕业生志存高远,勇于奋斗,模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思政课教学“六要”“八统一”的总要求,争做党和人民满意放心的思政“大先生”。躬身实践,知行合一,继续秉承“厚德博学、崇实求新”的校训,在生动而丰富的实践中获取真知,用青春和汗水创造出更加辉煌的成就。终身学习,勇于创新,胸怀“国之大者”,担当使命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绚丽青春、书写精彩华章。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校长刘建军逐一为每一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拨穗礼的礼成,代表着稻穗成熟,象征毕业生已学有所成,可以展翅高飞。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手捧献花献给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恩与不舍。
学院还精心制作了“青春的回忆”纪念相册送给毕业生,纪念相册里设计制作了展示毕业生大学生活的照片,承载了同学们青春的记忆,寄托着学院和老师们的殷切希望与美好祝福。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这份毕业礼物特别暖心,希望这份礼物能在未来遇到困难时带给同学们来自母校的力量。
仪式在毕业生合唱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歌声中圆满落幕,为2022届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画上了一个完美句号.全体毕业生将带着对母校的深深眷恋和老师们的声声叮咛,开始人生新征程,奔赴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