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服务
我院教师赵志强为藁城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作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7
7月15日,石家庄藁城区区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院教师赵志强受邀为藁城区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作题为《踏上新的赶考之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
赵志强老师以“踏上新的赶考之路”为主题,从百年庆典、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成就、建党百年的成功密码和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精彩解读。赵志强指出,讲话中的“九个必须”分别从根本保证、依靠力量和初心使命、指导思想、正确道路、安全保证、国际战略、精神力量、复兴法宝、党的建设政治保证九大维度论述,构成了创造党的新辉煌、实现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纲领。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不可逆转。
藁城区委书记王锦山指出,赵志强老师的讲座既有理论的深度又有与实践的结合,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的党课,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