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发布时间:2021-05-26
近日,副校长冯宝强深入思政课堂,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林青、李庆国两位老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赵晓雷、张新霞两位老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
听课后,冯宝强校长就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水平提出要求。他强调,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思政课教师要不断深化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推动思政课建设内涵式发展,强化教学技能,用饱满的热情感染学生,用真理的力量感召学生,用深厚的理论功底赢得学生,真正成为一名可信、可敬、可靠,乐为、敢为、有为的思政课教师。
校领导深入课堂听思政课,深入了解思政课的教学情况,是学校加强思政课建设的一项具体举措,对鼓励思政课教师不断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引导学生学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具有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