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校长刘建军深入思政课堂调研思政课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1-04-21
4月19日、20日,校长刘建军深入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听课,调研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中心、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调研中,刘建军校长深入课堂先后听取了4位思政课教师讲授的《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并在课后就教学内容整合、教育教学改革、师生互动、打造“金课”等方面同任课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程建设,校领导联系思政课教师、带头讲思政课、深入师生现场办公等已成为惯例。马克思主义学院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通过说课、听课、评课等方式,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