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校获批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
发布时间:2022-07-05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名单的通知》(冀教德育函〔2022〕27号),公布了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遴选结果。我校成功通过省级遴选,获批河北省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集体备课中心。
我校2020年与石家庄市长安区教育局签署了共建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交流机制框架协议,率先在长安区拉开了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的序幕,两年来合作走实走深,成立石家庄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课教师长安区中小学工作站,取得了良好效果。今后,我校将充分利用河北省大中小学集体备课中心平台,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优势,加强协调联动,创新备课形式,强化资源共享,突出机制建设,牵头做好辐射石家庄市和辛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集体备课工作,切实提升我市及辛集市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建设水平。
(供稿: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 编辑:文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