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德师风举报平台:电话:0311-66617261 邮箱:hebin806@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我院教师被聘为第二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2-06-08
近日,第二届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审议《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章程》,并宣读第二届市决咨委委员名单。我院教师赵志强博士被聘请为本届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列在民生组,聘期五年。
中共石家庄市委市政府咨询委员会是服务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咨询机构,是推进石家庄高质量发展的参谋智囊,是汲取民意民智的沟通桥梁,也是综合性、战略性和政策性的决策咨询服务平台。本届市决咨委共选聘了60名委员,设立了7个专业组,分别是经济组、民生组、文化组、城建组、生态组、农业组、党建组。委员中既有学术造诣深厚、享誉全国的专家学者,又有实践经验丰富、熟悉省情市情的一线工作者。经学校推荐、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我院教师赵志强博士被聘请为本届委员,列在民生组,聘期五年。
赵志强老师从事思想政治理论理论教学的同时,长期关注老龄化社会保障研究,发表了一批相关成果,所撰写的《河北省应对人口老龄化问题研究报告》被纳入《河北省应对人口老龄化实施方案》。在决策咨询委员会民生组负责为我市社会保障方面提供政策调研和决策咨询。